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市体育中心建设即将转入室内装修阶段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10 08:20: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市体育中心建设工程作为我市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自2012年底动工以来,建设者们全力以赴,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屋面系统施工的扫尾工作,即将转入室内装修阶段。届时,将作为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长乐分赛场摔跤比赛的场馆。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首占营前新区的市体育中心工地上看到,工人们正趁着入秋施工黄金期加紧建设,体育馆和体育场的主体部分基本建设完毕,设计现代感已然呈现。据项目施工负责人郑苏刚介绍,市体育中心外观将设计成我市特色海产——海蚌造型,在建筑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钢结构。

  该项目总投资约5.98亿元,占地345.18亩,主要建设“一场两馆”,包括体育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以及室外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体育场建筑面积21400平方米,可容纳13500人前来观赛;综合体育馆建筑面积22720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前来观赛,内设比赛大厅、训练馆、羽毛球馆、跆拳道馆、健身馆、乒乓球室;游泳馆建筑面积10500平方米,可容纳1000人前来观赛。建成后,将成为市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为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体育文化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设施保障。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