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松下长屿二级渔港完成投资约10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20 08:3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施工现场

长屿二级渔港鸟瞰效果图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在松下长屿二级渔港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卡车、挖机、铲车等大型机械设备正在紧张工作中,建设者们正抓紧入秋恶劣天气少的黄金期抓紧施工。据介绍,该项目自今年5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施工便道预制场填方,正进行北侧防波堤抛石和扭王块预制,完成投资约1000万元。

  松下长屿二级渔港项目位于我市最南端的长屿岛西南海域,防波堤总长390米,其中南防波堤60米,北防波堤182米,西防波堤148米,总投资2199万元,形成港区内水域5.47万平方米,港区年设计卸港量1.09万吨。

  (记者 子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