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长乐市首届自行车邀请赛在漳港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21 10:12: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4年10月19日上午,漳港街道滨海健身文化节暨长乐市首届自行车邀请赛在长乐漳港南澳海边举行,这次活动由长乐市科技文体局、长乐团市委与漳港街道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400多名选手,是一次参与度高、影响力大的比赛。

  启动仪式上,漳港街道党工委郑航书记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说:“自行车运动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穿行于海滨清新的空气里,感受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的理念,这是我们举办滨海健身文化节的初衷。”

  活动中还由福州捷安特有限公司捐出10辆自行车,赠予贫困家庭的儿童,希望他们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把健身文化所代表的自强不信、拼搏进取的精神内涵发扬光大。

  长乐市科技文体局陈舜敏局长、长乐团市委的李晶书记与漳港街道党工委郑航书记共鸣发令枪,宣布比赛开始。

  当天比赛场面宏大,公路精英组、山地精英组、男子大龄组、女子组、业余组与儿童组的选手按先后顺序沿着滨江滨海路南北澳段6公里的路面绕圈骑行,骑手们个个英姿飒爽、激情飞扬,对更高更强的速度、耐力、力量、意志的追求贯穿比赛始终,赛场成为一个别样的舞台,成为情感互通的渠道。

  各组最终决出前三名,参加下午的颁奖仪式。

  (通讯员 林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