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四中:秋季趣味运动会 花样体育欢乐多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24 09:41: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长乐四中彩旗飘扬,鼓声激越,该校第26届运动会在秋高气爽的时节拉开帷幕。除了传统的田径比赛外,该校还特别增设了许多趣味性集体项目,比如挽手跑、车轮滚滚仰面接力、网上抛球、海上礁石、袋鼠跳接力、拔河等等。趣味运动,花样体育,每个项目都是学生们所喜闻乐见的游戏,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也让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缓解了学习的压力。

  运动员在场上热情参与、欢乐比拼、大显身手,拉拉队们则在一旁欢呼、呐喊、雀跃。陈诗棋同学说:“这次的运动会项目不但很有趣,而且有很多集体项目,既培养我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感情。”

  运动会还设置了教工比赛,让平日里在讲台前循循善诱的严师,成为了赛场上生龙活虎的运动健将。学生们纷纷围观助阵,为自己敬爱的老师叫好喝彩。

  四中校长林水木说:“本届运动会对于增强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彰显阳光体育快乐学习的运动精神具有重大意义。运动会也集中展示了学校管理的初步成果,对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近年来,四中不断加强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除斥资翻新了操场外,还严格落实“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每天下午第四节课都让同学们都到操场上去锻炼,并尽力完善同学们的需要,购置运动器材,满足同学们的运动需求,让学生们都能有一个良好的运动条件,绽放他们无限的青春和活力,让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记者   高维  张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