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首届“三人行”杯篮球友谊赛落下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1-02 07:20: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经过近一个月36场紧张而有序的循环赛后,11月1日晚,我市首届“三人行”杯篮球友谊赛在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落下帷幕。赞助商三人行体育商场组建的“三人行体育”队不负众望取得第一名,航兴翔乐队、长乐航青队、长乐体校队分获第二、三、四名。

  据悉,参加此项赛事的共有长乐电信、长乐移动、长乐中行、长乐邮政、引恒生物和以上获奖的队伍,共9个代表队130多人参赛。此次比赛最大特色是,队员全部来自长乐本土单位、俱乐部,是一群热爱篮球运动的草根代表。

 

  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篮球教练薛小丹说,我市每年都会组织多次篮球赛,但草根运动员很少有机会上场,这次比赛的目的是面向大众篮球爱好者,提倡人人有球打,一起享受赛场魅力,以此进一步激起我市民众对篮球运动的热情,希望有更多人参加到下届赛事中来,把“三人行”杯篮球赛办成我市草根运动的典范。

  (记者 文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