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数字福建“智慧中心”大楼投入使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1-12 08:11: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智慧中心大楼已完成装修工作,投入使用,共投资5000多万元。”日前,记者走进数字福建产业园,现场负责人陈良松告诉记者,“目前,‘智慧中心’承载着招商、用户体验等功能。”

  在启动区一期的中部,7座研发大楼正在进行外部装修,这7座研发大楼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

  此外,园区内的专家公寓部分封顶,作为项目的商务服务中心,悦椿五星级酒店项目已经动建,力争2016年底投入运营。

  据悉,按照总体规划,“数字福建”产业园区将形成“一心、两廊、两轴、三区”的空间结构。同时,还将构筑多个次中心,作为每个组团的核心,带动各片区均衡发展,形成网络型城市。

  “‘数字福建’产业园总体规划面积9.07平方公里。未来,这片黄泥地将成为名副其实的智慧生态城。”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