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首届鼓号操比赛决出结果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2-24 09:0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3日,由市教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的首届全市鼓号操比赛总决赛在洞江小学举行,入选的12支鼓号代表队和特邀师范附小管乐表演队,队员们以饱满充沛的情感、变化多端的队形、熟练的演奏技巧展现出我市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评选,洞江小学、长乐七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首祉中心小学、文武砂中学、金峰中心小学、鹤上中心小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漳港中心小学、吴航中心小学、江田中心小学、古槐中心小学、潭头中心小学、泮野中心小学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师范附小获得特别奖,师范附小、江田中心小学、洞江小学、古槐中心小学4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记者 文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