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千人共聚恒申跨年狂欢夜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1-02 09:25: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4、3、2、1、0”……恒申公司内,一千五百余名员工及其家属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共同为新年倒数,见证2015年的到来。

  “我是恒申的一名普通员工,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跨年晚会,很激动。感谢企业对我的培养,希望自己能在这里取得更好的成绩,也祝愿公司能更上一层楼,在羊年扬帆启航,红红火火。”恒申地产的职员阙晓丹满面笑容地说。

  2014年12月31日晚,恒申集团举办主题为“羊帆起航,爱在恒申”的跨年狂欢夜活动。活动分“成长,2014”、“欢聚,恒申”、“前行,2015”等上中下3个篇章,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儿童舞《爱在人间》、荧光舞《微光》、乐队表演《我是一只小小鸟》……恒申人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为全体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新年伊始,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发表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奋斗成果,至情至真地感谢在过去一年里做出重要贡献的所有员工们,激情满满地号召大家2015年继续保持高度热情投入工作,全场观众回以阵阵欢呼。

  听完董事长热情洋溢的发言后,在公司从事后勤工作四年多的林威自豪地表示:“我感觉很幸福,能在这样一个温暖的集体里;也感到很骄傲,希望公司能实现它的百年梦想,也希望我自己的梦想能在恒申实现。”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