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爱尔兰踢踏舞剧《大河之舞》1月25日将舞动吴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1-09 15:2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大河之舞》资料图片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记者从我市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丰富我市群众文化生活,2015年1月25日晚7:30,爱尔兰踢踏舞剧《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将应邀在长乐人民会堂隆重上演。

  《大河之舞》自1995年在都柏林的尖峰剧院首演诞生以来,受到全世界观众的欢迎。作为全球著名的第一舞剧,它是一部结合爱尔兰舞蹈、音乐与歌剧的艺术盛宴,内容多元且丰富,令人赏心悦目。该剧以传统爱尔兰民族特色的踢踏舞为主轴、融合热情奔放的西班牙佛拉明戈舞,并汲取古典芭蕾与现代舞蹈的精髓,营造出气势如虹、异彩纷呈的绝世舞作,爱尔兰管弦乐团的演奏及合唱团的天籁美声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1997年此剧获得了格莱美“年度最佳音乐剧”的殊荣,并且引燃了全球的踢踏舞热潮。他以蓬勃的气势,充沛的能量吸引了超过467个城市的2500万观众到场观看,甚至有人连续观看了28次之多,电视观众也高达12亿。直至今日,国际上的演出邀请仍在不断增加,喝彩声也从未停歇。

  此次《大河之舞》20周年特别纪念版受邀即将来长乐巡演,这是他们首次受邀到县级城市演出,长乐观众将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这一横扫全球的精彩演艺传奇!大河之舞几度来华,今年的20周年特别纪念版,更是注入了诸多新鲜元素。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据悉,作为长乐市系列惠民演出的第三场,即日起,门票继续以惠民价向广大市民公开销售,部分演出经费以市场化方式由东湖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福建德诚珠宝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演出时间:2015年1月25日19:30

  演出地点:长乐市人民会堂

  原票价:1260 / 960 / 760 / 560 / 360 / 260元

  惠民价:630 / 480 / 380 / 280 / 180 / 130元

  团购热线:18805010007。购票热线:15306022776

  售票地点:长乐市医院对面豪客来楼上6楼小舞星艺术培训学校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