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爱国卫生日活动在全市展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2-04 10:27: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清理岭南西湖

吴航街道全面清理整洁卫生死角

航城街道开展“清洁航城、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梅花镇军民开展卫生大扫除

  本报讯 1月30日—2月1日,以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的爱国卫生日活动在全市展开,旨在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全面净化人居环境,促进美丽长乐建设。

  连日来,各乡镇(村居)、各单位充分发动开展全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城乡范围内深入开展一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彻底清除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和公路沿线的卫生死角。对问题多、难度大、脏乱差严重的地段,组织力量进行会战,清除垃圾,消灭卫生死角,进行必要的除“四害”消杀,降低“四害”密度,消除病媒孳生场所,预防传染病的传播。落实活禽市场管控,严格抓好家禽养殖、流通等环节的监管,落实动物防疫措施,严格控制传染源。同时,大力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记者 文可 欧有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