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邻里相望 情暖长乐

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关爱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2-07 10:23: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6日,长乐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市检察院、市公路局、市计生服务站、市食药监局、福建海峡银行长乐支行、市交通运输局、市气象局、闽运长乐分公司等联合开展了“邻里相望  情暖长乐”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慰问组一行慰问了罗联乡、文武砂镇、玉田镇、梅花镇和漳港街道辖区内共38户因先天的残疾、年老体衰或是天灾人祸导致生活困难的群众。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给困难群众送上了粮、油、年糕等食品和被子、电水壶等用品,还有慰问金,价值近千元。困难群众被感动得热泪盈眶,频频道谢。志愿者们离开时,有的困难群众还站在路边相送。

  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惠告诉记者:“今年年前的慰问活动相比去年覆盖面宽了很多,2月2日到2月5日,我们爱分享志联合市民政局、闽运长乐分公司已慰问了玉田镇等十三个乡镇的128户困难群众。我们希望通过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这个公益平台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同时,我们也对长期以来支持我市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