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南山花开绘新春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2-25 15:3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哇!好美,让人忍不住要给点个赞”,市民、游客看到眼前的一大片油菜花时,不禁发出感叹。

  立春过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长乐南山公园盛开金灿灿的油菜花,大片金黄的油菜花在暖阳中随风轻摆,散发着阵阵悠香,油菜花的花圃前还摆放着成百上千株,颜色各异的郁金香,细雨滋润下满带水珠的的郁金香更是娇艳迷人,蜜蜂在花丛飞舞,市民和游人纷纷雀跃、沉醉于连绵花海,连日来成为当地市民和游客节后踏春的好去处。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尽情感受着大自然融融的春意,一群群摄影发烧友更是在此流连忘返,他们用手中的相机及时定格住了这美丽的画面。

  “宝宝,来笑一个!”花丛中,市民王女士正给不到三岁的女儿拍美照。一大早,王女士就带着一家人专程从金峰上来赏花、拍照。“宝宝看到美丽的油菜花,笑容更加灿烂了。”王女士说,在市区还能能欣赏到如此美景,更给春节假期增添了美丽心情。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