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福北线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01 14:36: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进行软基处理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1日,在福北线改造工程江田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伴随着震耳的声音,打桩机正在打桩;钩机将拓宽道路的土石装上卡车;古槐段的施工人员正在抓紧雨污管网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人员在一旁查看施工情况。

  “目前,主要在进行拓宽路面的软基处理打桩及雨污管网施工,路灯、电线杆搬迁等也在进行中,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福北线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李主任告诉记者。

  据施工现场的苏站长介绍,福北线涉及雨污管网改造12.9公里,目前已完成7公里左右,预计7月底将完成全部雨污管网施工。

  福北线改造工程全长12.71公里,总投资5.6亿元,工期16个月,涉及江田、古槐、鹤上等三个乡镇。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二级公路建设,路宽36米,铺设沥青路面,设有人行通道与非机动车道。工程自今年1月正式施工,预计明年4月完成。

  “由于道路改造,部分路段封闭施工,道路通行能力下降,希望过往车辆尽量绕行,避免交通堵塞。”现场施工人员黄先生提醒道。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