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税宣杯”足球赛完美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28 08:30: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效果,丰富税收宣传形式,营造良好的协税护税的社会环境,并迎接青运会的到来,4月23日,长乐国地税与长乐法院、检察院共同举办“税宣杯”五人足球友谊赛。

  4个单位都分别由分管领导带队,派出了足球爱好者,各自组成足球队,参与足球赛,比赛场面友好而热烈,场外观众为球员们呐喊助威,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场面,踢出了友谊,增进了了解,形成了协税护税的共识。为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该局还派出志愿者参加税收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营改增相关辅导政策、增值税专票开具负面清单等宣传材料,为营造认识税收,理解税收,认同税收,支持税收的良好环境而努力。

  (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