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飞扬青春 爱我中华

长乐四中举行文化艺术节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21 15:03: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晚上的长乐四中操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该校“飞扬青春 爱我中华”文化艺术节展演在淅淅小雨中隆重举行。

  节目分为“祖国礼赞”、“校园情怀”、“青春舞台”三个篇章。“祖国礼赞”用老师们身体力行的表演、学生们刚柔并济的诵唱,向全场观众进行了一次声情并茂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醒观众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勿忘曾经的艰苦岁月;“校园情怀”用哑剧、小品、相声、三句半等诙谐幽默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呼吁同学们珍惜在校时的点点滴滴,努力学习,广交良友,不辜负自己最美好的时光;“青春舞台”用动感十足的舞蹈、激情四射的歌声挥洒着表演者们的飒爽英姿,川剧《变脸》更是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歌声在校园中回荡,孩子们的笑脸像花朵一样在校园绽放。

  本次艺术展演面向全体学生,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参与、体验、感受,使艺术节展演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众多节目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四中师生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的新成就。

  近年来,长乐四中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把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学校内在文化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作为提升办学品牌、打造美丽、魅力校园的良好契机,全面推进全校艺术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