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永荣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27 09:11: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由永荣控股集团主办的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比赛在漳港街道滨江滨海路激情举行,拉开了永荣集团员工迎接青运会活动的序幕。

  当天下午3点半,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身着统一运动服的300多名运动员,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同时从起跑点出发,一时间,漳港街道滨江滨海路人声鼎沸、彩旗飘扬,到处可见运动员激情奔跑的身影。

  据介绍,举办马拉松比赛,已经成为永荣控股集团每年的年度体育盛事。当天的活动,赛道总长度达到10.5千米,参赛的选手来自省内外,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才18岁,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四个组别。大家你追我赶,飞驰向前,充分展示了马拉松运动的特殊魅力。

  永荣控股集团副总裁吴道斌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素质,通过这个活动,一方面让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全国首届青运会的到来,另一方面能让员工更具有团队精神,对企业更有向心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