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雪人活塞压缩机项目8月份即将投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6-08 10:32: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在里仁工业区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新的压缩机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清理。

  据悉,该压缩机项目是2015年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重点项目,是在长诺重工旧厂房基础上进行改造建设。该项目与压缩机泰斗瑞典SRM公司合作,开发可适用于天然工质及各种环保制冷剂的新型制冷压缩机,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并填补国内螺杆压缩机领域的技术空白。

  目前,该项目已将长诺重工厂区旧设备全部迁走,厂区地面正在进行翻新建设,办公大楼正在装修、车间内部整改进行中,总体项目序时推进中,现活塞压缩机项目设备已安装在主厂2号车间,设备已调试,该项目已完成投资1.3亿元,预计8月份正式投产后年可新增产值8亿元。

  项目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于2014年10月动工,建设周期2年,预计2016年9月可建成,主要建设冷冻冷藏压缩冷凝机组及其配套项目,并建成与项目配套的厂内道路、停车场、厂房围墙、厂区绿化、供配电设备、排给水等公共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9亿元,将购置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检测设备、项目建成后,形成1条冷冻冷藏压缩机冷凝机组组装、加工生产线。项目达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16900套冷冻冷藏压缩冷凝机组的生产规模,预计新增产值15亿元、新增税收1亿元,并将有效提升我国制冷行业的整体水平。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