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公交站更新项目有序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7-06 10:41: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胜利路公交市政府(附小站),几名工人正在安装新的公交站。施工现场负责人黄先生告诉记者,周末两天将完成胜利路4个公交站的更新安装,下一步将进行其他地方的公交站更新安装。

  公交站更新是我市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公交站台、站牌作为城市公共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为市民提供公交出行信息服务的重要功能。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乘客对于公交站台候车环境和站杆、站牌等站务设施的功能有了新的期待。

  据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将更新119座公交站,目前,率先更新的是胜利路的4个公交站点,接下来将全面铺开公交站更新工作。公交站更新后,将进一步改善广大乘客的候车条件,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侯车,改变站容站貌,塑造城市公交崭新形象,推进公交都市建设。

  (记者 黄燕云 陈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