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鱼水情深”——庆八一军民联欢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8-02 20:5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8年栉风沐雨,人民军队攻坚克难,军旗猎猎;88年战天斗地,人民军队保家卫国,军威赫赫。”8月2日,长乐市公安消防大队9楼的会议室里欢歌笑语回荡,由长乐市科技文体局、市公安消防大队共同主办的“鱼水情深”——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在此举行。

  联欢会在女生独唱《好运来》中拉开序幕,欢快喜庆的旋律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群舞《雨忆江南》又让观者领略到了如唐诗含着栀子花香,如宋词沐着杏花春雨的优美舞姿;配乐诗朗诵《人民卫士》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子弟兵们深深的感激之情;一曲男女声对唱《为了谁》深情诠释了人民子弟兵的责任与担当……晚会最后在由市老年大学表演的舞蹈《爱在达古冰山》中落下帷幕。

  整个演出过程中,观看演出的官兵们都兴致勃勃,每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官兵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当天和柯蓝翎合唱《为了谁》的消防战士魏鹏程格外激动,他略微有些紧张地告诉记者:“我今天很开心,能有一个这样的机会为我的战友们高歌一曲。同时,我也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对我们这些子弟兵的关心和爱护,以后,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人民群众。”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