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苏迪罗”台风凶猛来袭,城区一片狼藉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8-09 05:58: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苏迪罗”凶猛来袭,至8日下午3点,松下风力已达13级。受到台风影响,机场大部分航班被取消,由于供电中断,导致二水厂和东区水厂无法正常供水,停水影响范围波及整个市区及部分乡镇的相关客户。超强台风袭击下,风雨极大,市区倒伏树木上百株,断枝横着飞,铁皮挡板及广告牌倾倒一片,下水道堵塞,交通严重受阻,城区一片狼藉。

  最强的台风在朋友圈

  躲入家里的人们望窗外狂风大作,听风打门窗,纷纷发微信朋友圈调侃,刮起一道另类的台风。

  水:“朋友圈,就是台风第一线。”在她的朋友圈里,有人说:“地板都在动,我的花草树木挺住。”还有人说:“从没见过这么大的台风,各种大树被连根拔起,马路中间隔离栏四处横飞,广告牌,甚至是空调外机被吹落。朋友们,没事不要出门,多备干粮和水。”

  蔷妮:“停电了,我这么长的头发洗了怎么干,突然灵机一动,要不下楼吹吹风。”

  小虎:“走在街上,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自己不够重!!!本以为可以抗击12级台风,晚上还是多吃点吧。”

  (记者 柯多桂 陈勋 欧有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