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长平高速公路长乐段已完成投资近五千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8-19 15:5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9日,记者在长平高速公路(长乐古槐至松下段)风洞山隧道施工现场看到,隧道洞口已经开挖,数十名工人在隧道深处加紧施工。据介绍,该隧道是整个项目主要的控制性工程,目前进口段左洞已开挖110米,左、右导坑分别完成15米、20米,右洞已开挖42米;出口段路基挖方完成约1.5万方,填方完成1.7万方。

  长平高速公路(长乐古槐至松下段)是国家重点项目京台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是海西高速公路网的“三纵八横三环三十三联”的重要路段,也是规划的平潭岛第二进岛通道。路线起于我市古槐镇前塘村,与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枢纽互通相连接,经江田镇、松下镇,终于海坛海峡长乐岸,接拟建的公铁大桥。路线全长21.767公里,设计双向六车道,时速100公里,将设置江田、松下2处互通式立交和江田、松下2处收费站。截止8月15日,开工累计完成约4835.07万元。

  长平高速和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相连,建成后,市民可沿着绕城高速东南段、长平高速抵达平潭,大大缩短了两地间的距离。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