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乐享青春 喝彩青运

恒申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10 15:41: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下午,在全国首届青年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恒申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王命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乐曲高奏,彩旗飘扬。”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该集团6家子公司的,由各生产车间、各部门组成的25支代表队方阵共计1884名运动员华丽亮相。只见,各代表队方阵运动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经过主席台时,各方阵以匠心独具的造型,展现出了该集团各生产车间、各部门的特点,及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由该集团女员工表演的酷炫啦啦操和40名青训营成员表演的捕伏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之后,紧接着举行了4×100米接力赛。该项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加,全部由恒申集团高管组成。当发令枪响起,运动员们奋力勇争先,员工们在跑道旁助威呐喊,整个运动场成了速度与激情的海洋。

  “这是我们恒申首届运动会,开展这样的活动能促进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也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该集团资金运营部副总林雪云跑完接力赛后,一脸激动地告诉记者。

  “开展运动会能增强每个部门之间的友谊。这次运动会我们部门将参加篮球、足球、排球等项目的角逐,我希望我和我的队友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即将举行的青运会加油喝彩,也祝愿我们恒申集团打造百年企业的梦想早日实现。”该集团设备部电气班班长朱长美沉浸在了对未来的憧憬中。

  开幕式能如期顺利地举行,作为本届运动会总策划,该集团副总经理夏继红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她告诉记者,恒申集团历来关心职工身体健康,投入巨资兴建了各种体育运动设施;关注职工精神健康,每年举行跨年晚会、年初集团大会等活动,娱乐设施齐全。此次运动会历经2个月筹划、组织、实施,并新建了7人足球场、篮球场、文体中心、田径场、地下职工活动中心等。“随着我们企业的发展,员工逐渐年轻化,以集团的名义举办运动会能让我们的员工更富有朝气、活力和团队精神。另外,今年又恰逢首届青运会即将举行,我们希望以运动会这个契机把青运会的精神和我们企业文化融合在一起,为青运会添彩!”夏继红道出了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举办这场盛会的初衷。

  据了解,该运动会将在每天的下午和晚上举行,共进行篮球、台球、围棋、拔河等50几项比赛,比赛将于9月25落幕。

  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在开幕式上回顾了集团30年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力源到现在的申远,从实业为主到多元化发展,我们经历了成长,见证了改变,实现了突破。现在,我们正向建设百年恒申的宏伟目标昂首前进。体育兴,则事业兴,我们始终将发展体育文化事业看作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鼓励青年职工发扬青运会精神,把青运会精神和企业文化相融合,把本届运动会当做一次充分展示企业文化的体育盛会,藉此展现团队的力量,“共生、共赢、共成长”,进一步推动恒申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参加当天开幕式的领导还有:林福明、刘久兴。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