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培训班正式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12 12:4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陈女士正在陪孩子练习

舞蹈班(黄宁峰摄)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培训班正式开班。

  当天,离正式上课(8点)还有30多分钟,就有家长带着孩子到达了活动中心。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她7点就来了,在广场上边等边陪着孩子练习。“我孩子报的是口语表演班,今天第一堂课就要进行自我介绍。我孩子在这边培训两年了,这两年下来,我觉得他的口齿伶俐了很多,普通话也标准了很多。”陈女士说完,又继续陪着孩子练习去了。

模型制作班

乐高机器人班(黄宁峰摄)

意象油画班(黄宁峰摄)

培训结束后,家长们和孩子们走出青少年活动中心

  上课时间一到,作文、手工制作、声乐、乐器、舞蹈、科技、美术等精彩纷呈的课程准时开课。老师们教得认真,学生们学得起劲,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据该中心老师黄宁峰老师介绍,今年秋季开设的课程与以往一样,只是暑期停办的架子鼓和古筝班秋季又重新开办了。今年秋季,该中心共招收了近1400名学生(按人次算)。“我们中心教师都做好了准备,全力以赴保证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黄宁峰说。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