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疯狂!杭州队最后2分钟连进2球差点大逆转!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21 08:43: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南京队射门

  9月20日,南山体育中心迎来了青运会女足U16南京队和杭州队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

  开场不到3分钟,南京队右路传中,杭州队中卫冒顶,南京队前锋斜刺里从两名中卫的夹缝中杀出,抢到球后搓射远角得分;仅仅3分钟后,杭州队后防再度出现连续失误,南京队左路传中,杭州队门将接球脱手,后卫解围不远反踢到对方脚下,南京队笑纳大礼打空门扩大比分优势。第34分钟,南京队在左路多次二过一打穿杭州队防线后将球传向远门柱,前锋得球后直接左脚兜射,皮球直挂死角,3:0!

  下半场,风云突变。杭州队加强了对两个边路的防守,南京队多次突击边路均无功而返,继而陷入个人缠斗,同样收效甚微。反观杭州队则起色不少,利用南京队两个边路的空档制造了不少威胁,终于在79、80分钟连扳两球,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纷纷高喊:“再进一个!”。可惜,留给杭州队的时间不多了。最终南京队将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以三战全胜积9分的傲人成绩拿到小组头名挺进八强。

  (记者  陈勋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