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福州小将张骐获女子自由式55公斤级亚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0-25 22:53: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张骐,加油!加油,福州队!”10月24日晚上,青运会摔跤比赛在长乐新区体育中心进行,福州选手张雨银在女子自由式5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张骐在女子自由式55公斤级比赛中喜摘银牌。

  全场最激烈、观众呼声最高的莫过于女子55公斤级金牌争夺战。福州小将,17岁的张骐对阵的是南京队小将潘婷琳。两位选手实力相当,比赛刚开始就进入了胶着状态,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第一局结束,张骐以6:5暂时领先。第二局开始,潘婷琳率先展开猛烈攻势,靠着一个过肩摔动作将比分反超。虽然张骐随后奋起直追,但最终仍以两分之差惜败于对手获得亚军。

  当天,摔跤比赛的3个小项奖牌结果全部产生:武汉队的廖雪娇摘得女子自由式51公斤级的金牌;南京队的潘婷琳获得女子自由式55公斤级的金牌;女子自由式59公斤的金牌则被大同队的裴星茹摘得。

  “张骐已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了,她年纪轻,大赛经验不足,我们现在主要也是让她多积累经验。”福州队教练陈德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张骐是一个特别聪明、朴实的孩子,训练很刻苦,从不骄傲,她是男孩儿性格,有一种能吃苦的精神,而正是这样的性格,让她乐于挑战,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他对爱徒的表现比较满意。下一步,张骐还将积极备战今年的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

  (记者  雪银 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