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电影《疯狂的公牛》在长乐开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1-24 15:30: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导演陈家俊正在给主演杨刚说戏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由昕影影业、福建万钟一品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疯狂的公牛》新闻媒体发布会在福清市987创业家联盟会所举行。

  11月18日,该部电影在香港开机拍摄。

  11月24日,《疯狂的公牛》剧组移师长乐,在新达酒店举行长乐开机仪式后,抵达金刚腿取景拍摄,当天共拍摄三个场景。之后,剧组还将在猴屿乡浮岐村下辖的岭寺自然村、首石山、市博物馆、别墅区等处拍摄,共20多个场景,为期15天。

  据了解,该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农村小伙子想从事种牛生意发家致富,从西班牙进口了一头公牛,不料这头公牛在村里闯了大祸,全家人不得不拉着公牛逃到香港,从而上演了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演绎欢笑人生,让人在幽默诙谐的氛围中感受城市与农村、香港与大陆不同地方的生活气息。该影片故事紧凑,情节紧张,艺术化的诠释了年轻人的奋斗和爱情,也揭示出人性脆弱的社会根源。该影片将在全国农村院线、网络院线上映并发行海外市场,预计2016年暑期档上映,届时还将在长乐召开首映礼。

  忙碌的工作人员

  长乐本土的小演员正在拍两小孩打牛的场景(《疯狂的公牛》剧组供图)

  “今天是第一天大陆内景的磨合期,我们要完成三个场景的拍摄。今天演员状态好、团体配合默契、天气也很好,真是天时地利人和。”该影片的导演陈家俊向记者介绍了当天的拍摄情况。“这是长乐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长乐市委宣传部也是近三十多年来发出第一张函,要求有关乡镇(街道)、部门支持剧组的拍摄。有家乡人民的支持,我很有信心拍好这部电影,把家乡的风土人情、长乐人的精神品质展现给更多人。让大家全面了解长乐不是土豪的集聚地,而是有文化、有能力拍摄好的影视作品的地方。我也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把家乡的文化产业做大做强,让长乐能成为与北京、上海等大都市媲美的文化都市。”陈家俊对长乐文化产业的发展信心十足。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