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猴年来临 “猴元素”商品渐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21 08:28: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春节临近,春节饰品销售快速升温。在我市各大超市、商场、小饰品店,带有“猴元素”的商品成为了众多商家的主打产品,看得市民们眼花缭乱、爱不释手,也给整个城市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连日来,记者在城关的沃尔码、永辉、源安等大型超市看到,猴年的味道已经弥漫开来,琳琅满目地融入了“猴元素”的商品纷纷上架,春联、年画、福字等春节饰品摊位前挤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所有猴年主题的饰品都特别抢眼,俏皮可爱、款式新颖的猴子毛绒玩偶也被放在了热销区,吸引了许多孩子的眼光,一些家长还让宝宝抱着猴玩偶合影留念。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马上封侯(猴)”、“封侯(猴)拜相”、“辈辈封侯(猴)”等元素都被运用到商品中,好多年轻人为图来年顺顺利利,早早就购买了猴年装饰品。

  在人流量最大的河下街,猴生肖形状的钥匙挂件、猴子图案的杯子等占据了商场柜台的显眼位置。饮料、食品等多种商品也换上了与猴有关的包装。更有一些儿童商品拿猴子做文章,只要购买相关产品就赠送猴子形象的公仔或者面具,受到不少小朋友欢迎。

  此外,一些含“猴元素”的金玉工艺品也热销起来。记者在河下街一家金店内看到,几位女性顾客正在选购带有猴子形状吊坠的项链。店主告诉记者,猴年即将来临,最近来购买生肖挂件的市民也明显多了。各家银行销售的带“猴”的纪念币、纪念卡也被许多市民预定收藏。

  (记者  林雪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