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情人节迎来婚姻登记高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14 14:38: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4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适逢情人节,不少新人选择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登记结婚。一大早,市婚姻登记中心便迎来了结婚登记的高峰。

  早上8点,记者来到市婚姻登记中心,中心大厅里挤满了前来登记的准新人们,虽然天下着蒙蒙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好心情。 “今天过来会比较有意义,特意选情人节过来比较浪漫一点 ,就算情人节他给我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对准新人说。

  不少新人在登记处按程序做好结婚登记后,来到颁证室举行庄重而又简短的颁证仪式。伴随着婚礼进行曲,在颁证员的主持下,一对对准新人们在宣誓中感悟婚姻家庭所蕴含的责任与担当。

  上班仅仅一个多小时,工作人员就为60余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情人节结婚登记高峰,市婚姻登记中心已经做好了准备,确保所有新人都能开开心心领到结婚证。

  “一个就是说我们是在今天的话全部在7点30左右我们要求工作人员全部要在岗在位,应对人员过来高峰办理结婚证,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在节前已经针对该准备材料 ,包括一些人员分工都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还有就是我们就是按往年情况今天大概有300人左右回来这边登记, 然后我们会针对这些人流高峰 我们会进行办理,有来的我们都会把材料全部收集起来,如果时间来不及 ,我们今天先进行审核等明天再过来领取。”市婚姻登记中心主任陈莺武说。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