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第三届“永荣杯”半程马拉松火热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0 22:01: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5月7日下午,吴航大地阳光明媚,由市总工会和永荣控股集团主办的第三届“永荣杯”半程马拉松赛在漳港街道滨江滨海路火热开赛。

  已经布置好的跑道沿线上,五彩锦旗优美飘动着。14时,随着比赛枪响,500多名选手从起跑点出发,大家你追我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及彰显本次马拉松赛人性化服务,大赛组委会在运动员装备、物资供应、医疗保障、保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主办方从细节入手,联系救护车进行全程陪护,并设置了多个运动员饮水站、现代化移动公厕等服务点,为选手们提供补充体能的盐水和海绵等物资,志愿者们用激励的话语为参赛的选手们加油打气,用真诚的微笑向抵达的选手们表示祝贺。

  在历经1小时28分钟的艰辛跋涉后,男子中年组第一名选手冲过终点线拔得头筹,比赛现场欢声雷动。接着,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就这样,21公里多的路程被他们踩在脚后。无论名次如何,选手们脸上扬起的微笑和身上散发的气息,都表达出相同的含义: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据了解,已连续举办三届的长乐马拉松比赛,是永荣控股集团为让永荣人能充分展现与锻炼自身的身体素质,塑造具有“健康向上、敢于拼搏”运动精神的永荣文化而特别举办的全民运动。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四个组别,赛道总长度达到21.0987公里,选手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8岁。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马拉松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长距离的奔跑不仅是对体力的挑战,更是对意志的磨练。今后在工作生活上也要发扬这种精神,突破极限、克服困难。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