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迎风破浪 救助飞行队成功救助一名昏迷船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8 08:16: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7日清晨,在福州外海(N26°07′E121°30′)“闽狮渔07239”船上1名船员不明原因浑身抽搐,陷入昏迷,急需空中救援。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接到海上搜救中心的求救信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福州基地迅速开展救助准备。

  8点40分,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B-7328机组从长乐机场起飞赶往出事海域。9点25分,B-7328机组到达出事海域。救生员吊运至船后,发现昏迷船员意识模糊,但精神极为亢奋。

  据了解,该昏迷船员在被救援过程中一直处于挣扎状态,这给救生员的施救工作带来一定难度。随后,救生员用担架固定好昏迷船员,吊运至直升机,但此时船员出现口吐白沫,小便失禁等症状。

  事态紧急,B-7328机组快速返航,并于10点18分安全降落至福州长乐机场。紧接着,救生员将船员交给120急救中心,运往长乐市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治疗。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通讯员 付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