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航城街道:360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8 20:12: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航城街道联合市国土局、市清违办、航城派出所、市城管局执法大队以及市城建监察大队等相关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一百多人,强制拆除了位于航城街道东安村的五处违法建筑物,共计3600平方米。

  据航城街道国土资源所的工作人员介绍,该五处违建物为东安村村民刘某建等五户私自建造。在先前的“两违”整治行动中,街道曾多次组织执法人员上门做以上五户的思想工作,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以上违建户并未进行整改拆除。

  为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违”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航城街道及相关部门依法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决定对上述五处建筑物实行强制拆除。

  拆违现场,执法人员在拆违过程中受到违章户的多方阻挠。经过耐心劝导和教育,执法人员成功将违章户主劝离现场并拆除了以上五处违章建筑。据悉,航城国土资源所、航城街道社区建设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及各村居土地管理员,也共同参加了本次联合执法行动。

  “下一步,航城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继续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辖区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的发生,为航城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提供良好的土地要素保障。”航城国土资源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