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百米征兵宣传文化长廊璀璨亮相东鹤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24 08:50: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30面宣传展板组成的百米征兵文化长廊璀璨亮相东鹤路边,受到来往市民的极大关注。

  8月21日上午,记者在吴航街道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的东鹤路边看到,这些宣传展板每面长4.5米,高4米,展板上展示的征兵内容图文并茂,形式新颖。有些在路边公交车站等车的市民,被这些总长达到130多米的征兵宣传文化长廊所吸引,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宣传内容。

  市民陈伟说,“看了这些展版,我觉得当兵非常好,我现在都有很想去当兵的冲动,可是我就是已经过了当兵的年纪。我会提议我的弟弟妹妹,甚至下一辈的,让他们去当兵,为国争光。”

  据了解,这30面征兵宣传展板全部由市征兵办制作设立,像这样大规模集中展示征兵宣传文化的长廊,在我市以往征兵宣传工作中并不多见。百米征兵宣传文化长廊,已经成为东鹤路沿线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线。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