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我市正式启用新增的5处交通探头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27 09:4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记者从市交警大队了解到,我市于8月26日正式启用新增的5个路口电子监控设备。其中,这5个路口分别为:占前路与会堂南路相交十字路口、洋占路与会堂南路相交十字路口、东鹤路与鳌山路相交十字路口、203省道黄石路口以及航猴线职专路口。

  据市交警大队介绍,这5处探头于去年年底均已安装完毕,在今年3月份通过验收,于8月26日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后交警大队可以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究并作出相应的处罚。

  新增设备启用后,主要对等红灯停车压线、闯红灯以及路口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全天候拍照取证并依法处罚。具体处罚标准为:等红灯停车压线罚150元记3分;闯红灯罚150元记6分;路口不按道行驶罚100元记2分。

  “交警大队于今年4月份已完成市区内8处交通电子监控设备的升级改造工作,并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近期,大队将在全市范围内,对所有的交通电子监控设备,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此外,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友们,交警一直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请各位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文明安全行车,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

  相关链接:

  今年4月份完成升级改造的8处交通电子监控设备具体位置:城南汽车站、国惠大酒店、电信大楼、消防大队、鹤安大酒店、裕利达大酒店、闽运汽车站、航城街道办事处。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