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地铁施工单位已对长限环岛开始着手改造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2 08:46: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1晚上6点30分许,位于长限环岛一侧拉起了施工警示牌,一台挖掘机及三部翻斗车轰鸣运转,施工工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统一协作、紧张施工。截止晚上9时许,长限环岛已被拆除近十分之一。记者从地铁6号线(航城站)施工单位了解到,该环岛预计在3天左右将被拆完,进而对其水泥硬化。

  据地铁6号线(航城站)项目负责人陈工介绍,按照图纸设计,长限环岛处于地铁6号线航城站的正上方,因此该环岛必须要全部拆除掉。此外,考虑到该路口车流量多,行人混杂,故施工单位多数选择夜间施工。

  “我们也在尽量缩短工期,在车流量高峰期,施工方不会进行施工,方便车辆通过。”陈工说,拆除环岛工作预计在3天左右能完成,待长限环岛全部拆完之后,施工方将对其进行水泥硬化。

  记者从市交警大队获悉,由于该项目主管单位为福州轨道交通(地铁6号线),目前,该大队暂未接到在该路口设置红绿灯的消息。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