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飞思农庄与省耕读学院合作签约

共同推动有机农业与传统文化健康快速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4 08:00: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适逢第22个世界读书日,我市猴屿乡本土企业飞思农庄与省耕读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飞思农庄隆重举行。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卓家瑞、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吴建华、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省人大常委何强、省作协副主席兼省耕读学院院长陈章汉及我市领导吴文琪、老领导林道维、市委宣传部与猴屿乡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合作双方分别表达了对此次合作前景的展望与信心,双方均表示该项目既符合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潮流、加快推进精神文明协调进步的科学发展,又能够进一步深掘长乐既有的深厚文化底蕴、优化当地产业结构,必将实现文明建设与经济增长的双赢,他们将以弘扬耕读文化为宗旨,发挥耕读书院的示范性平台作用,以耕读形式为载体,将本土文化融入美丽侨乡构建,向“耕读一家,共创双赢”的美好局面努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