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市领导察看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6 05:54:29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4日,市领导察看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情况。市领导林建国、郑子毅,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奎桥路、南区市场、洞江小学、沃尔玛超市、厦朱农贸市场以及闽运汽车站等地。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地察看了卫生、交通、店面、宣传栏等设置情况,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各级各部门需要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创建,认真贯彻落实创建为民惠民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和创建工作投入,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创建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工作方法和举措,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同时迅速整改问题,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果,让创建工作真正深入人心、取得成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总抓手,提升整体形象,建设宜居长乐的工作理念,以提高居民素质、提升城镇形象、优化发展环境为着力点,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公民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不断提高,社会治理体系更加完善,民主法治更加健全,公平正义更加彰显,城乡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