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地铁十洋站将进入主体施工 郑和中路进行交通导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0 08:56: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记者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局于今年3月25日开始进场着手地铁6号线十洋站的前期工作,现已完成工作量的70%,并计划在9月30日正式进入主体施工。另外,因地铁施工需要,从8月20日开始,郑和中路部分路段将进行交通导改。

  施工现场

  据了解,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一站一区间的地铁施工,分别为十洋站、十洋站~吴航站的盾构区间。目前,十洋站地铁施工人员正在抓紧进行临时管道改迁、施工围挡以及场地内部道路硬化等前期工作。

  施工现场

  持续的高温天气,仍阻挡不了地铁十洋站建设者的工作热情。施工现场,重型机械次递进出,施工人员正在改迁通信电缆,浇筑水泥路面。

  “预计在8月15日能将主车道的水泥路面浇筑完毕,计划20日对郑和中路的郑和桥至西洋路路口这一路段进行封闭,届时,新修建的交通疏解便道可方便市民出行。”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说。

  施工现场

  具体交通疏解措施如下:

  由西往东行驶的车辆,可由西洋中路右转至C路段(单向双车道),经审计局路口、税务局路口、沿河边道路C段、十洋国际城进行分流,再经郑和桥、郑和东路与奎桥路路口。

  由东往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由郑和东路经郑和桥右转至A路段(单向双车道),经江滨路、新峰路、计生路,再转至郑和中路与西洋路路口。

  此外,十洋广场上施工围挡南侧将设置B段路(双向通行),进出十洋广场地下车库。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