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盆景花卉扮靓长乐街头喜迎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0 08:53: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市人民会堂上,各种鲜花盆景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醒目和美丽。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长乐大街小巷装扮一新,以靓丽的容颜营造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市园林局用鲜花盆景扮靓长乐街头,从吴航路和海峡路交汇路口至市政府沿线摆设了多处近5米高的花柱,各色的景观让路面的色调变得丰富多彩,令人眼前一亮。

  行走在景观绿化层次鲜明、花树搭配多姿多彩的道路上,犹如在画中行走,烘托出了长乐人民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欢庆气氛。尤其在市人民会堂广场前,市园林局用盆景装扮市容,独特的造型风格提升了整个广场的喜庆氛围,也为市民们在这里游玩营造了优美的环境。

  据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批花柱、盆景主要由一品红、孔雀草、杜鹃等花卉组成,将摆放一个月左右。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