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新时代•新风采”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走进潭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3 19:12: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下午3时许,福州市“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暨“红色领航工程”实践活动走进潭头大宏文化中心。此次活动是以福建省文化厅、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为指导,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福州市闽剧艺术传承中心、福州市曲艺团、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以及长乐区科技文体局承办。

  活动旨在以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全新模式,增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艺术性,进一步推动长乐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演出以艺术形式解读十九大报告。戏歌联唱《文化兴国运兴》、诗歌朗诵《主心骨》、朗诵诗剧《放飞青春梦想》、表演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小品《定心丸》、戏曲技巧《中国力量》、三句半《美好生活》、歌舞《不忘初心》等原创节目,以独特新颖的形式、精彩生动的演绎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文艺工作者创造性地将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融为一体,创排了一批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以艺术形式系统解读十九大报告”。观众陈礼宾告诉记者,这很好地宣传了长乐的新作为、新风貌、新变化,营造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出节目多样,十分注重以小见大,突出接地气。演出力求耳目一新,用小制作、小节目、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把十九大报告转化为一个个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的内容。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