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这一场关于“青春”的筑梦演出,在冬日暖阳里扬帆起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1 09:3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华侨中学第23届校园交化艺术节"青春筑梦新时代,大爱扬帆再起航"颁奖文艺演出在校体育场举行,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师生们同台展才艺,让学子们和来校的家长们享受了一次欢乐的大盛宴。

  活动一开始,校领导为优秀班级和学生颁奖;接着,随着大合唱《遥远的小渔村》《幻想在天空飞翔》,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爵士舞《猫》中演员富有青春活力的舞步,跳出了她们靓丽风采;钢琴与萨克斯合奏的《天空之城》,让全场观众酣畅淋漓地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动作细腻严谨的拉丁舞,动人入情,气氛迷人;十佳联唱《带我到山顶上》《你曾是少年》《最美的太阳》,更是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刀郎麦西来普》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合唱《遥远的小渔村》

  爵士舞《猫》

  钢琴+萨克斯《天空之城》

  相声《好学生坏学生》

  吉他弹唱:《曾经的你》

  配乐诗朗诵《香妃梦回》

  钢琴四手联弹《绿袖子》

  独舞串烧《傣家少女》+《笛中花》+《咏荷》

  舞蹈双人拉丁+街舞

  小品:《你好,李惠英》

  街舞:《男子汉》

  十佳联唱:《带我到山顶上》+《你曾是少年》+《最美的太阳》

  钢琴独奏《塔兰台拉舞曲》

  古筝+葫芦丝合奏《神话》

  舞蹈《刀郎麦西来普》,新疆天山少年舞蹈社

  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有天籁之音的演唱、有青春韵律的舞蹈、有幽默诙谐的小品等15个节目,加之老师们的助兴表演,赢得台下掌声连连、笑声不断。

  华侨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出很好地展现了侨中师生出色的文艺才能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激励着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路同心、矢志奋斗,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加卓越的成绩共同谱写侨中的璀璨华章。

  (记者 姜亮 陈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