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南山硫磺菊进入盛开期 群众畅游花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16:13: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南山公园喷水池附近看到,近2000平方米的花卉种植地上,成片的硫磺菊花开正盛,形成一片烂漫花海,迎风摇曳的花朵,仿佛在向路人点头致意,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驻足拍照留念。

  远看,微风吹过,花朵轻摇,仿佛像一层层的波浪,高低起伏。近看,带着雨露的硫磺菊花,迎面袭来,与远处的南山景象相映成趣,步步为景,处处如画,给南山公园增色不少。

  在花间散步,随处可见三三两两的游人漫步硫磺菊花海之中。不经意间,看到一两只蜜蜂在花盘上打盹,微风拂过,又无声无息地飞走了。绿水青山、金色流光,一副秀丽的画卷在别样的长乐缓缓展开。

  “目前,硫磺菊已完全进入盛开期,盛花期将持续至7月初。”负责该片花卉种植的福建兴航园林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待硫磺菊花谢后,将视季节及气候因素,再决定种植适宜的花卉。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