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抓项目 促发展】利嘉国际航空物流园: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物流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6 08:29:20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2日,记者在位于临空经济区的利嘉国际航空物流园项目看到,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土地平整工作。项目一期用地242.5亩,计划建设保税仓储、冷链仓储、配套服务共约20万平方米。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长乐各级各有关部门都十分关心项目进展,主动了解问题、排忧解难,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531701055888804.jpg

  长乐利嘉国际航空物流园

  长乐利嘉国际航空物流园发展有限公司系利嘉集团下属公司,拟在福州空港综合保税区内预申请用地1000亩,计划投资40亿元,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规模化、专业化、信息化综合保税仓储物流基地,形成保税物流、航空物流、综合服务的优势叠加,联动发展。项目规划建设海关卡口、检验检疫及配套办公楼、保税仓储、保税加工、冷链物流中心、跨境电商配送中心、快件分拨中心、商品交易展示中心等功能区。

1531701055827068.jpg

  项目建成后,将依托利嘉集团旗下巨型商业综合体——利嘉国际商业城、天泽奥特莱斯城市广场等项目,联动福建平潭利嘉国际物流园、福州保税港区利嘉国际物流园,构建连接两岸、辐射国内外并具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保税航空物流中心,在为城市区域提供公共物流服务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整合周边物流、仓储、监管、加工、生产服务、进出口贸易等资源,全力推动当地物流产业升级、结构优化,促进贸易供应链完善。

1531701055127974.jpg

  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系港商独资企业,自1992年创立以来,经过26载的勤奋耕耘,发展成为控股企业逾百家、总资产逾千亿元的大型集团企业,2017、2018连续两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殊荣。

  (记者 高维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