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把最优秀的青年送到军营去!我区举行2018年夏秋季新兵欢送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1 08:47:1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2018年夏秋季新兵欢送大会在区人民会堂召开,180名新兵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殷切期望,奔赴军营,迎接光荣的军旅生涯。区领导蔡劲松、黄雨涛、刘超、苏令举等欢送新兵入伍。

1536626885701144.jpg

  会上,区长蔡劲松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工作在征兵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蔡劲松对全体新兵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要依法服兵役,保家卫国,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为献身国防、报效祖国挥洒出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

  二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要吃苦耐劳,严格训练,经受考验,牢固树立献身国防事业的思想,遵守严格的军规和铁的纪律,掌握和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锤炼成为合格的共和国战士。

  三要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勇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同时,希望每位新兵家长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子女在部队里安心服役,解除其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军旅生活中。

  会上,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即将入伍的青年纷纷表示,到部队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