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吴航纪事 >> 正文

把员工当家人 构建和谐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28 14:53: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临近年关,在城区吴航路上的火车票代售点前,从早到晚都有急切盼着春节回家和亲人团圆的外来工,为了买回家的票,冒着寒风在排队。但很多时候他们即使排到了窗口,依然买不到紧俏的车票。

  然而在长诺重工,员工们就不必为买一张回家的车票而费尽心力了,因为公司早已给准备回家的外来员工订购了车票。对于不回家的员工,公司也准备了多样化的休闲活动,开放企业KTV等活动场所,使大家即使留在企业同样也可以过一个称心的佳节。

  多年来,长诺重工始终把员工作为企业发展的财富来真心对待,始终把维护好员工的利益、真心善待员工作为企业的重要工作来考虑,千方百计为员工创造温馨和谐的家园气氛。来自江西萍乡市的外来工小彭已经在这里工作了18个年头,却从来没有产生过离开公司的想法,现在,他的爱人小孩也来到长乐和他团聚,全家人真正把长乐当成了自己的家。

  长诺重工公司工会主席陈顺星告诉记者:“我们企业比较注重员工的生活,因为只有企业跟员工搞好关系,企业才能生存下去。在吃的方面,我们改善食堂的卫生环境;在住的方面,我们在职工宿舍都装了空调;另外,对每个职工我们都要保证签好劳动合同关系,缴纳社保、劳保,及时的发放工资,使职工有一个安全感。”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杜妙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