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百姓舞台梦想秀”走进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9 10:45: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从正月初一到初三,“百姓舞台梦想秀”连续三天走进滨海新城,开展群众文艺演出活动,给滨海新城的建设者们献上一道朴实的群众文化盛宴的同时,也让节日期间的滨海新城充满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2月17日上午9点,地处滨海新城大东湖畔的福建大数据产业园里,歌声飞扬,掌声不断。原来,这里举行“百姓舞台梦想秀”广场文艺演出,为节日期间坚守在滨海新城建设岗位的广大建设者们奉献了一场欢乐祥和、热闹喜庆的文化盛宴。

  演出活动活泼新颖,节目形式多样,既有深情款款的男女声流行歌曲独唱,也有气势磅礴的美声集体大合唱;既有节奏感欢快的动感舞蹈,还有国外乐器吉他和民族乐器锣鼓的混搭,现场自始至终气氛热烈。

  丰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建设者到场观看。来自贵州遵义的老黄师傅今年过年因为项目建设的需要没能回家,留在了滨海新城过年。能在过年的时候欣赏到这样热闹喜庆的文艺演出,这让他感觉到非常开心。

  据介绍,“百姓舞台梦想秀”现在已经成为了我区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的品牌。这次“百姓舞台梦想秀”在新春佳节走进滨海新城系列活动,由长乐区人民政府和福州市文化广电出版局主办,由长乐区科技文体局和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承办。通过系列活动,一方面丰富了滨海新城建设者们业余的文化娱乐生活,也让节日期间的滨海新城充满了和谐喜庆的氛围。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