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吴航街道三个结合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8 08:43: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吴航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组织会议精神,通过党员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党员花名册、组织开展支部学等举措,积极部署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去年开展的党员普查工作,深入排查摸底,共排查出“游离态”党员3名,分别按照不同类型进行了规范处置,为今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制作党员花名册,明确学习教育活动落脚点。扎实做好全街62个党组织党员花名册工作,进一步理顺党员组织关系,完善组织管理,规范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让每位党员都能方便及时的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街道将依托每个基层党组织,以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通过“三会一课”、党员e家、党员远程教育活动平台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发动党员干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和增强党性修养,使全街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