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航辉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党课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9 15:58: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航辉社区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新闻协调办主任科员高礼榕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关于“两学一做”的系列知识讲座,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讲座中,高礼榕以《两学一做》为主题,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系列党章知识。讲座紧密结合当前社会发展的趋势和实际,生动、有趣、简明、扼要的观点阐述,让大家受益匪浅。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严于律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去。

  “我已经退休多年了,通过这次学习,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性提高了认识,要忠于党,遵守党纪国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一位党员表示。

  航辉社区将牢牢抓紧“学”这个基础,紧紧抓住“做”这个关键,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锋形先锋形象树起来,更好服务社区群众。

  “我们通过学习党章党规要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上更好地做好社区工作服务社区居民。”航辉社区李主任表示。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