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09 20:02: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航城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在航城老年人会所,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理发,送上洗发、沐浴等生活用品,帮助老人打扫房间,陪老人拉家常,受到老人的欢迎。

  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充分展现了志愿者尊老敬老的精神面貌,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今天作为志愿者来到这里,为老人们尽一些绵薄之力,看到老人们很开心,我也觉得很快乐,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社会就更和谐了。”一位志愿者表示。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航城街道通过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