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罗联乡:强化安全施工意识 严把质量标准关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0 07:35: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顺利助力百日攻坚,罗联乡要求要强化安全施工意识,严把质量安全关。要加强工程质量安全事前预防管理。对施工、监理队伍的现场管理人员认真进行培训。加强施工人员管理,制定各项质量安全管理预案。

  要加强施工过程质量安全控制。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监察力度,对东南绕城高速罗联段项目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建立工作台账,坚持即查即改,跟踪落实整改。

  要加强质量安全宣传。加强对施工队伍质量安全宣传教育,采取观摩点评,树立典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工作队伍开展质量安全教育,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形成人人重质量安全,人人抓质量安全的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