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镇稳步推进华润•滨海城清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13:1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文武砂镇稳步华润•滨海城,该项目选址十七孔外文武垦区,总投资560亿元,百日攻坚行动涉及文武砂镇征地233亩已于10月6日全部完成交地,较攻坚节点提前87天。

  近期,针对东海片违建养殖及部分征地村民思想出现波动情况,为全力维护交地成效,加快清场工作,为后续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文武砂镇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强化乡贤、老人会桥梁作用,由乡贤、老人会成员逐一对接联系征地户做好垦区清场的相关政策解释工作,避免交地工作出现反弹。二是强化巡逻排查,实行微信签到日报告制度,要求巡逻队定时定点及时反馈当日巡逻情况,确保不出现偷占情况。三是严打违建,积极配合市海渔局执法大队做好相关渔池养殖户调查取证工作,重拳治理垦区挖池养殖情况,形成震慑力。

  (记者陈勋)